DSC06138.JPG  

這陣子 看了一部韓劇 不是來自星星的你哦  是主君的太陽 接著又是 超完美保姆

這二部韓劇的片尾曲都是李佳薇唱的 「像是天堂的懸崖」

一直都覺這首歌好聽 我也好一陣子沒分享歌了

甚至也好9沒去KTV大叫了~呵 現在都是走戶外啦~扯遠了

一直也沒好好完整聽過這首歌 直到前二天晚上 聽廣播介紹了這首歌 主持人甚至從頭到尾把MV的橋段「說」了出來

讓我也無比好奇 於是就上網找來聽與看~

哇~~~~好煽情哩~不知大家是否有看過~ MV內容是大哥與弟弟的女友發生了不倫的戀情

劇情演的很大膽 看了會讓人臉紅心跳唷~ 是說怎會有這種大哥 在未來弟媳試穿婚紗時 因為婚紗拉鍊沒拉好 還進去幫她拉

啊試穿婚紗時 不都有小姐在旁幫忙嗎? 呵呵

感覺這二人是本來就有認識的不是因為弟弟帶女友來家做客第一次見面的fu

而最後弟弟女友受不了表態及拿下戒指還弟弟時 弟弟一度崩潰 而這時大哥對弟弟的動作感覺很怪

(記得我聽廣播時 女主持人就說 該不會其實是哥哥愛弟弟 但愛不成 故意跟弟弟女友不倫 氣弟弟吧 )

看了最後那段 還真的感覺有像吶...

而最後最後MV結束 也有星座老師唐立淇的個性分析

讓大家針對MV的內容 有三種不同方式的結果 針對三種選擇分析在愛情中你是什麼性格

我選擇了女主角最後 二兄弟誰也不選 自己重新自己的生活~

天呀 看了分析還真的覺「不準」感覺滿可怕的結果~如果是真的話 haha~

不過在愛情的世界裡真的什麼事都有 像這種窒息性的愛情也一定有 而結果也不一定都是好或不好

愛情本身沒有對錯  如果可以不要有傷害是最好嚕....

看到身邊其實有許多忠誠又幸福美滿的愛情 所以我也相信真的有這麼美的故事...

DSC01289  

 

歌詞

作詞:姚若龍
作曲/製作人:李偲菘

你留的感動 你留的感傷
都一起打包 都寄給遺忘
整潔的房間 寬了一半的床
單身的牙刷 像低頭在想

多真心的給予 多貼心的迴響
是什麼腐蝕你給我的夢想
靠一點點美好 撐長長的迷惘
終究會走到 得分岔的地方

別給我像是天堂的懸崖
別逼我跳下無底的傷懷
不再幻想 你的花海
有一支薔薇能夠享受唯一寵愛

別給我像是天堂的懸崖
別推我到會後悔的未來
最怕夜裡 浪漫燈海
你不斷點煙我看窗外沒有對白

時間在趕路 回憶在擺盪
音樂在流淚 歌詞在療傷
腦袋夠懂事 但內心不長大
復原才很難 情緒才複雜

多醉心的擁吻 多開心的凝望
是什麼搶奪 你給我的太陽
用淡淡的祈禱 撐濃濃的絕望
憑什麼逃離 像影子的悲傷

最難耐 的傷害 是不放 又不愛



  DSC02220.JPG  

 許多人在愛情的世界裡 一路順利 但也有很多人跌跌撞撞

看別人好像都很順利  自己怎麼都遇人不淑? 有的人就說不要只看別人幸福的一面

人家吵的很兇或不愉快的時候我們也不知道....如果可以在愛裡很蕭灑 說拿起就拿起 說放下就放下 真的很讓人佩服

或許真的是緣份 有些人就是遇到不管自己如何任性或脾氣不好 對方都可以體貼、好好的疼愛

有的人就是可能要自己多愛自己一些.. 當然互相關心、互相信任也是很重要的

或許是做的不夠 或不明顯 才會讓對方無法完全的愛自己嗎? 還是這都只是不夠愛的理由、藉口? who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