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沒出門 有點無聊就又開始來搞搞吃的 看到冰箱有豆腐 鮭魚 也有新東陽肉醬 就做了這一道了 哈 沒有技巧 磺豆腐切一切 鮭魚也切一切 肉醬掉下去 放電鍋蒸 好了就放蔥花 顏色也美一點 對了 互腐會出水 鮭魚也會 所以應該要把水掉一些 我忘了 所以蒸好時水份很多 不過可以拌飯啦 還不錯吃 肉醬有鹹了 我就沒再加什麼調味了 魚有小醃一下 有時候我已為天天或常常和一個人聊天 對方也會習慣 也會不知不覺更加深彼此了解 情誼更好 發現我好像想太多了 ~ 真的天天聊 時不時就LINE對方或訊息給對方 有一天 沒聊了 好像人家也沒差 可能真的是我太無聊 太閒 也許我沒出現 對方還覺得 哇 終於 恩 好清淨呀 @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