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0529 一開始賞拍牧丹蓮我都去金山 但路有一點遠 上廁所也不太方便 後來知道三芝就有了 就都來三芝了 近也方便點 還能淡水走走 這的牡丹蓮開的不錯 年年吸引不少人來 這天我來時 人不算多 (平日下午) 風也不小 我來的之後這裡有用一個新的裝置藝術 明年再來拍 有幾朵很大很親民 我來的這時也有繡球花可以賞拍 跟去年來的花況有差一點 但還是很美 忍不住拍很大呢 明年要再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