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0912 這天有時間 揪老媽來基隆半日遊 已夯很9的景點 正濱漁港 我也終於來了 現在來基隆很方便 搭車很快就到了 再轉公車就可以 這裡其實幾年前我來過 那時的建築沒有彩成彩色的 也沒這麼夯 雖然不大 也算好拍 我也走了一圈呢 其實走過來彩色建築這頭 細看很多漆也掉了 應該再補一下 哈 這天來人不多 很寧靜呢 不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