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76

 

104 0220 初三

 

在把姪女帶回家裡看卡通後 再次一個人帶著我的腳架

前往蜀葵花田~~~~好好的拍很大  哈哈

雖然家裡人口多 兄姊們都結婚了 加上沒有從小一同生活 自然興趣喜好話題各方面都不同

而兄姊們的孩子 也是一樣的狀況 所以也沒很親近

以前大姊的小女兒 還曾一起陪伴走走拍拍~~

現在也有自己的朋友社交圈 自然不一定走在一塊兒

此時  自己找樂子......

即便家裡附近我真的不熟悉  加上沒有交通工具

好在 發現了光華社區這個好所在.....

也發現從家裡走來 半小時左右...是小遠 但期待見到美麗花田

當我走到社區附近時  被這一排不確定什麼樹給吸引了...

很有fu吶

DSC01645

 

兩旁地上也盡是被風吹落的落葉

好蕭瑟呀

 

我知道 許多格友 也都是習慣一個人 自在的走拍 沒有人陪伴也是歡喜

或是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三不五時就是吃吃飯 喝喝咖啡 簡單平凡

要不就是和愛人同志 或 自己一家人 都很愛拍 自然一同愛相隨

像我這樣的狀況 應該不多.....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許多事不能免強...要學習一個人獨自的快樂

把自己融入美景與快樂中

DSC01646

 

 

DSC01650

 

這一片冬日蕭瑟美景的右手邊

望去全是蜀葵花田哦

不過今年的花況沒去年優 好像

我來時 才只開了最前面一小片.....

無妨有花賞拍就是開心

DSC01656

 

常常為了想去一個地方 擔心帶著腳架 如果人多是否影響遊客 為此就想找人陪

或擔心風大吹壞了相機 或覺一個人有點孤單 希望有人分享聊天 為此就希望有人陪同

因為這樣 就也會有被拒絕的落寞感

也許不是沒人緣 只是剛好大家時間不配合.....

我 該覺悟呀~不然 這問題 一定一直存在滴

這週有不少人是四天清明連假~~~~~而我只有六日

本來滿開心的想安排假日 但搞到最後 還是要一個人想去哪走走好

怕人多 怕風大 怕......>"<

DSC01659

 

 

DSC01662

 

DSC01672 

 

突然 喜歡的事 開心的事 有興趣的事

變成自己的負擔 哈哈

想想也很好笑 其實也是小小的事 卻總是困擾著自己

 

要覺悟......

應該要 1. 買一隻粗勇的腳架 (不怕風大點的)

          2.徵求願意無條件愛相隨陪照相的人

 

是說  好難 哈哈哈

 

DSC01666   

 

抱歉 又再無聊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