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81

102 0901 拜日

這天來到家附近的師大公館分部

車子就停在這騎樓上

一切就緒後 抬頭一望 長長的紅磚瓦牆 高聳的綠樹

哈~沒錯  愛趴照的細胞在跳動了.......

長廊

 

雖然天空仍在飄著雨 但不打緊

有綠葉為我檔雨 圍牆為我遮風啦

 

DSC09978

這一條長廊 讓我憶起之前公司那的仁愛樟樹步道

本來想在離開那之前再去回味一次 結果沒有緣

沒關係 總是會有機會的咩~~~~~~~

此刻在這小雨間的長廊下 也是給他粉有fu滴

  長廊2

 而走在這雨中的長廊 也更讓人有一種淡淡的愁~

  淡淡的想念~~~~~ 在這雨中的季節裡 你 想起了誰呢?

 

DSC09982

 

時間好快 下星期就中秋節了哩~

其實期待節日 也害怕節日

節日可以放假 也會有一種歡樂的fu 但也會有一種淡淡的感傷 (因為沒有安排.....哈)

我想許多朋友們應該都排好了 我....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