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112 0823

來一篇最近期的吧 這天來到南興公園 在哪呢 也沒很遠 還是北市 南港區

就在南港車站和CITYLINK附近 但因我怕我不會走 我後來搭公車 哈 下車就清楚看到我的目標

跟個小朋友一樣 開心來拍拍樂

好像南部也有一個也是火車的主題公園 但我就去不了

這個北部的 我加減來拍拍嚕

天氣也很熱 但這有少少的陰影 且也有小朋友在玩呢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還有售票口哦 來買張票 看要去哪 (哪也去不了 嗚嗚)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其實現在的交通都很方便

有錢有閒 想去就去 說走就走

但我就沒錢呀 哈哈 綁手綁腳

也有人說我就是自己自我受限 也沒辦法 現實總要顧呀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來一段 再會啦 心愛A 無緣的人吧 哈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現在就算有錢 有閒 也沒伴

我就是覺總要有個伴 一起能互相

當然啦 朋友怎可能隨時有空

所以看那些 有固定伴能說走就走的人 真的覺好棒

不像我們出個門要想很多

或有的人就不愛出門 像我媽 出門又會一直念 玩興都......哈 嗚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飛天火車的造景真的滿吸睛的 不過我就拍拍照啦 沒上去玩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不遠處草地邊 還有幾個馬卡龍咧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看的出來過期很久了 但還是滿吸睛的啦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台北市/南港區/南興公園/飛天火車主題公園拍拍趣

太陽很大 不減熱情

希望有機會走出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