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像-12.JPG

103 0213

這天賞了不少櫻花 收獲滿滿之後

時間也晚了~想說就不要回家吃了

正好就到南門市場來品嚐一下酸菜白肉小火鍋吧

新影像-9.JPG

 

這是第三回走入南門市場

第二回也在不9前 蒂兒陪同第一回中正紀念堂賞櫻前 也是先來吃這一鍋

當時我沒有吃(因為吃飽了)蒂兒吃

這一鍋早在不9前就看到新聞有報導 心裡一直記著 想說來賞櫻可以來吃鍋

這天我終於也要自己來吃了~

這間就在樓梯上來右轉美食街第一間 成家小館

當時一看到我才想到 我家附近也有一家成家小館 這是同一間嗎? 沒有問吶 不過我家這間也是做這種像煙囟一樣的火鍋就是了

新影像-8.JPG

通常這都是二、三人以上才能品到一鍋

所以這裡有個人鍋 一人180錢 料多又實在 馬上許多人知道都來吃 新聞也報了呢

天冷冷時來一鍋正好 裡面也有成家特製的丸子  (應該是紅燒獅子頭)好好吃

蝦子也二、三隻

新影像-11.JPG

酸菜更是不少 讓湯頭增加香氣與微酸的口感 開胃下飯

店家說 加湯不用錢 需要請說哦

新影像-10.JPG

 

這樣一個人享用一鍋 超滿足的啦

新影像-7.JPG

以上照片是用手機拍 畫質比較差~本來有用相機拍 但照片隨記憶卡不見啦 哈

同場再加映 最新花況 來自貓空的魯冰花

因為相機拍的還在排隊中 所以把我用手機拍的先放上來 但畫質也是有差 大家就加減看

把握機會上山賞花哦....

新影像-4.JPG

真的好美吶 讓我意外 我第一回真真正正的來賞魯冰花

說來慚愧 家住在附近 結果都沒趕上來賞魯冰花

所以今年我當然不能再落後了~

前二星期我已先上來探了 但是失望呀 還想不知有沒有機會

沒想到還是等到嚕

 

新影像.JPG 

新影像-1.JPG

一整片一整片

一片片間也有空間 所以可以踩進去拍在魯冰花海中的樣子

不過還是要小心哦

新影像-3.JPG

好黃好閃的魯冰花

也讓人想起當年那部魯冰花的電影 還有那首歌

 新影像-5.JPG

新影像-6.JPG 

      快把握機會上山賞魯冰花哦 沒意外的話 我想再上來拍啦  一大片一大片呢

arrow
arrow

    小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