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26  

 

104 0315 拜日

來到了竹子湖的苗榜賞美麗海芋

拍了一回 餐廳告知有位子了 開心來入座點餐

這裡入園150錢可以抵消費 其實滿划算的呢

只是每回和同學都二個人來 再點也三樣菜 哈哈

雖然有時看別人二個人也是點一大桌又有湯的 不過我們若吃不完也浪費啦

 

DSC04428.JPG 

今天點一盤客家小炒

這一盤不得不讓我給他好多讚

我印像中的小炒都好硬不好咬 但苗榜的不會哦

尤其剛炒上桌好好吃 也下飯 味道也將將好

 

DSC04427.JPG 

 

高麗菜也是每來必點的 我愛啦

很清甜

 

DSC04429 

 

 

DSC04430.JPG

 

 

 

DSC04431.JPG

 

還有這一盤茄子 也好吃

上桌時真的好燙口 要小心吃呢

DSC04432 

 

三道菜都很下飯

我們再點一人一碗白飯 以前來是點小饅頭

現在有點吃膩點白飯來搭配

DSC04434.JPG    

二個人醬吃很滿足吶

加上入園費 算算一個人200多 還ok啦 又有花給你無限拍  呵

 

老爸本來星期五就要開刀 因為又發現心律不整的問題 可能延至明後天開

但星期五我已請了二小時假要提早下班 老闆同事也ok ,後來發現這狀況我想說還是先請 因為早點去醫院也看一下手術相關文件

結果同事又「曉以大意」跟我說了一些話.....心情有一點影響

他的重點就是他也能體諒我爸動手術我要幫忙照顧,但是最好也不要影響別人的工作,瀾用別人的愛心

假要請在刀口上~還好意提醒我說 如果我爸開刀在上午可以的話就以請上午為主,因為我的工作比較有狀況都在下午

最好不要影響~其實我們的工作是要互相支緩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他覺我沒支援到他,他覺不公平不開心

他覺一直在幫我而已 ~但這種事我也很無奈的

雖然朋友跟我說 該請就請不要管同事,不過辦公室就二個人 ,我也不想影響他,讓他一直有機會說我

唉~~~雖然他說的也沒錯 如果我和他的狀況對調也許我也會有點煩,但我覺我應該不至於像他這樣說這種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