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34.JPG

 

 

好9沒有分享好聽的歌了

這次是偶像劇 聽見幸福裡的插曲

也是任容萱所唱的

我說這對姊妹也太利害了

會唱歌也會演戲 姊姊也會主持呢

這首歌一出來時 我就有注意到了

其實真的不錯聽吶

DSC00148.JPG

 

 

心情不好的時候 聽聽歌真的很不錯

也可以舒發一些心情

每一個人舒發心情的方式不同

也許是買東西 吃東西 看書 看展 寫格 拍照

哇~我好像都有厚.......

DSC00383

 

說到寫格 我想每個人的喜好也不同

有些人就是單純拍照紀錄分享

有些人是真生活大小事的分享 (像我)

有些人好像專業部落客 都會即時分享好吃好玩好美的訊息

多半的人幾乎也不太會挾帶太多的私人情緒

而我好像不知不覺就會說自己的心情

或抱怨什麼的~

其實我也知道多抱怨不是好事 也影響自己或別人

但畢竟是人 人就有七情六慾會有情緒

許多事和道理自己都知道 也覺應該克服面對~

是的 這是我的功課~~~~~~~~~

真的是 愛不愛都寂寞 都難呀

DSC00444  

哈 其實內容、照片

都與歌無關 不過 何妨

有人說這是自己的格 當然自己決定怎麼寫 這樣也才有自我的風格嚕

..............................................................................................

任容萱《愛不愛都寂寞》
偶像劇【聽見幸福】插曲 Someone Like You
演唱:任容萱 詞:黃婷 曲:朱敬然

你是我宇宙 最耀眼的星座 孤獨的星座 有天會墜落
你讓我的夢 璀璨沒有盡頭 值得 一生的追求
你是我生命 最永恆的段落 曲折的段落 情節難掌握
就算我不是 你嚮往的生活 再錯 也要 努力過

花開過 卻不一定能結果

不怕愛 不怕揮霍
我只怕 遺憾裡錯過 卻不願 傷了你太多
該執著 該灑脫 聚散離合反正逃不過
愛不愛都寂寞

也許我等待 不能修成正果 就像是天地 浮沈的泡沫
只求能把你 留在心底就夠 追過 痛過 都沈默
深愛過 雖不一定能結果 留給時間去辯駁

勇敢愛 不怕揮霍
我只怕 遺憾裡錯過 卻不願 傷了你太多
該執著 該灑脫 聚散離合逃不過
愛不愛我們都寂寞

曾遇見彼此就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