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65.JPG  

 

其實以前好像就知道這首也聽過吧

但也沒特別注意

是因為最近看「完美和聲」

孫楠老師和學員有合唱 整個氣勢 曲風 好淒美的感覺

又是一個感人的愛情故事

也知道這一首是孫楠老師和韓紅導演為原唱

我找的雖然不是原唱的mv  但我覺仍很好聽

我其實很少覺大陸歌手的歌好聽的說 haha....

這部電影後來我也還是沒看 是說第四台怎好像沒演 不然我就看

男主角最近也因為某件事有上了新聞  當然我不做評倫

歌好聽 來聽歌...

 是中文+韓文  韓文是金喜善唱的

沒想到韓文與中文混合唱也好好聽吶

突然又有想到 蘭陵王 哈~哪招^^"

DSC05665.JPG  

 

(龍):解開我 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 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妳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 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絕不放手
(善):이젠 나의 손을 잡고 눈을 감아요(現在緊抓住我的手 閉上眼睛)
우리 사랑했던 날들 생각해봐요(請你回想起過去我們戀愛的日子)
우리 너무 사랑해서 아팠었네요(我們是因為太愛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서로 사랑한단 말도 못했었네요(我們連愛你 這句話都無法講)
(龍):每一夜 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 妳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妳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善):이젠 나의 손을 잡고 눈을 감아요(現在緊抓住我的手 閉上眼睛)
우리 사랑했던 날들 생각해봐요(請你回想起過去我們戀愛的日子)
우리 너무 사랑해서 아팠었네요(我們是因為太愛所以更使得我們痛苦)
서로 사랑한단 말도 못했었네요(我們連愛你 這句話都無法講)

(合):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絕不低頭
永不放棄的夢
(善):우리 소중했던 약속 잊지는 말아요(我們千萬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
(合):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善):서로 사랑한단 말도 못했었네요(我們連愛你 這句話都無法講)
(龍):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美麗的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