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說

人因夢想而偉大  有愛 最美

P2090545

美就是心中有愛~

是的 我也覺得~現在的社會很進步 但人們的熱情確沒進步 漸漸消失了

資訊很發達 但人們之間的距離 遠了....

雖然每個人表達感情的方式不一樣  關心別人的方法也不同

但不是每種方式都可以用在每種人身上

設身處地這件事也被忽略了..........

平溪的天燈 或許也是冷漠社會下 每個人拿來溫暖自己的心的一種方式

天燈上將自己的希望 願望寫上去  心就會暖暖的 有一個希望在心裡

平溪紀念品店

心 被忽略了

不擔心 這裡 我發現有好多好多的愛

一併送給大家~~~~讓大家的心暖暖的

意外的發現  沒想到在這純僕小鎮 發現這麼多的愛....

暖了我的心 豐富我的旅程

P2090547

像不像愛心~

葉子還泛紅 是顆熱情的心哦 暖的哩

P2090548

P2090544

最近看到一個節目

豬哥一級棒  豬哥亮主持的

是專門幫助一些有困難的人 也會協助他們 然後請當事人上節目 說明 並感謝幫助的人

大概有看了二集 邊看還邊哭   真沒用

是的 這社會還是有溫情的 我也相信...

施比受有福  這一句話 我愈來也愈能體認

今天有能力可以幫助別人 自己會比被幫助的人更開心呢

P2090549

晚上接到一通電話  之前去面試的一間花店總監有意找我上班

我應該開心 有人通知我工作了 但我拒絕了 哈  真的很傲骨

因為....

1.當時面談時 過程中他詢問我的一些問題讓我感受不是很好

2.總監人感覺很斯文,但面談過程中我知道 他沒有這麼好說話 很有原則

3.現實問題的薪水沒有說明,我當時其實也沒多問 因為我想我不會來,總監說 我的工作態度及學習狀況決定我的薪水

  要不要這麼籠統呀

綜合以上~ 我拒絕了  我這樣算放不下身段嗎?  人家問幾個問題 我感受不佳就退縮了? 老闆人有原則也許龜毛不好搞 這樣不是更能讓自己有成長空間? (是的~我是老草莓.....)

現在的工作大多不是這樣嗎?

我其實要求說多不多 少不少啦~

就是 工作地點+環境+工作內容+薪水+人際關係.....  加加減減後還可以是大於的多

我知道 很難啦~~~~~把我k鼠好了 哈

(a~ 這個跟愛。希望 好像沒有關係 哈哈)

P2090550  

把大愛小愛送給大家

希望大家心裡都有 愛 有希望

P2090546

P2090551  

美麗的遇見 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