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81.JPG

 

102 0623

這天來到北科大

發現了一棵黃澄澄的美麗 阿勃勒

走近一瞧 還是漸層的品種吶

這種很少見 超美

雖然後來要拍時 下雨了

不過我就趁機躲在樹下 賞著拍著

 

DSC00680.JPG 

 

DSC00682.JPG

 

其實這一棵不大

但正熱情的開著~

來的時間正好

DSC00647.JPG

DSC00658.JPG 

 

一般最常見的阿勃勒就是黃色一串

這一棵是漸層的 有不同的美

DSC00651.JPG 

DSC00666.JPG 

 

DSC00657 

 

DSC00669.JPG 

 

顧不得樹外的世界下大雨

樹裡的我 正被這串串美麗黃金雨包圍

好~浪~漫

 

DSC00663.JPG  

 

 

 

DSC00673.JPG  

 

美麗的黃金雨 下吧下吧

今年的6月份時其實我也有惦著這一棵阿勃勒

本來也有想再來探花 也再走拍紅樓

但後來還是沒來~沒關係 學校大門永遠開的

 

時間很快 我也上班快二週了 該學的都快差不多了

下個月同事也會再帶我結帳、盤點....

接著就靠自己啦 有點緊張 也小期待

其實同事都是比我年長的姊姊 我們公司也算自由 正常的話也許有時只會我一個人在公司做鎮

只是買午餐和休假就比較麻煩 要和另一個同事配合

今天我有一點小激動,感覺同事好像都覺得我很白目

也是「擔心」「關心」我,怕我不知道會說錯話吧

事件一:

今天有人要承租停車位,我文件打好有與對方聯絡,而對方有空就直接過來

我就半開玩笑跟同事說,不用上班哦。同事就趕緊說那是別人的私事,不要講不要問

且一直強調...我就說「我知啦我沒那麼白目」

事件二:

同事和老闆說覺我說話很直,幾天相處下來發現我聊天時也很會一直問一直好奇

後來老闆說,是同事說話比較直吧,我也覺得

且我是「好奇」跟「說話直」二回事吧

事件三:

帶我的同事下午再繼續教我工作的事,後來我就筆記上所寫的與她確定

我說「是如何如何嗎?」

同事就說「我有這樣說嗎?誰跟你說的?」

我當下也激動也覺是怎樣,我就音量有一點大+小生氣小激動的說

「我是問你呀跟你確認,是疑問句哦」

以上,其實我知道同事沒有惡意,也不是75我 ,也相處一個多星期了,只是我今天有一點小爆發

小小的感覺。

另一個同事比較沒經濟壓力,老說要把周六的班都讓給我,讓我多賺點。但我也想休呀且週六我們都整天不是半天

然後她會開玩笑說,帶我的同事以前還曾拼到一天三份工作。但那是她,不是每個人都要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