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90075.JPG  

真要說 我是年輕人也算 但跟現在一直冒出來八年級、七年級比

我已算不年輕了...

一次一次經歷下來 我發現 原來我也滿草莓的 哈哈

挑~其實我也滿挑的

機會看看是不少 但詳加考慮後 加加減減

又覺自己不適任

嘿呀 很沒有桃戰精神

整個人好卡~

那種激昂的熱情的高喊 加油~加油~加油~

或 頭上綁必勝布條的 積極人生

離我愈來愈遠了

沒有要錢多事少離家近 因為不容易

不用位高權重責任輕    因為我也沒到那程度

睡覺睡到自然醒   這個假日ok啦

一個人挑我 我挑人的時代 哈

這要好嗎 對嗎?

整個人很軟吶~

但這就是我咩~!!

很不像年輕人 雖然我也不算了 邁入了...哈 不敢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